雪技 & 阿法

你們都要幸福哦!

最近一直有同學們陸陸續續的結婚,
看到他們臉上幸福的表情就覺得好感動!
 
尤其是雪枝結婚的時候,看著他拜別父母坐上禮車,
彭爸爸的眼淚在眼眶打轉,雪枝超堅強的,是我早就淚流滿面了!
我們在旁邊看整個就感動到不行~
 
參加婚禮也算是變相的參加同學會,
大家都是久久才見一次面,不過一見就講個不停~
 
 一群女生眾在一起的分貝是很可怕的,尤其我們都好幾年沒見面了!
杜老大也很機車一直要我們拍照,因為他說我們只有拍照的時候是安靜的!
 
 大家也聊了很多以前在學校的事,老實說很多事我都忘的差不多了,
二專時期的記憶都停留在住宿生活,經你們一提起有些記憶才慢慢浮現!
 
不過,杜老大別在記仇了,當初不是我不幫你,
是大姐頭要求我這麼做的,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反正你們現在都這麼甜蜜了~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吃完阿法的喜酒,我們一群人很丟臉的在人家店門口猜拳下次誰找吃飯,
錢輸了還賴皮,硬是要在拉一個下水跟他再猜一次,結果第二輪輸的是杜老大,
第三輪,給錢逃過一劫~輸的是杜老大,So~大姐頭你認命吧!
還好蝦老大不是我們班的,不然他逢賭必輸,今天可能就是我要辦了~還好還好~    
更多照片---阿法結婚


辛苦啦~二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