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 黑熊沙士(熊熊)
[性別] 男生
[年齡] 約4個月 (目前體重約7kg)
[健康狀況] 目前已體內外驅蟲/已注射五合一疫苗/有輕微皮膚病目前治療中
[個性] 穩定 聰明 活潑 愛撒驕

[目前所在地]新竹
[送養地區]不限
[認養條件]定期施打預防針,不長期關籠子(鍊住)
[聯絡人]劉先生 0916-786313 paicuike@xuite.net

2/11
我們家蝦老大在下班的路上看見一隻小黑狗躺在路中間
本來以為他死了想說要把他移到路邊,沒想到竟然看到他的腳在抽動
送醫院後醫生說應該是剛被車擦撞到,所以暈了過去了,
大致上沒什麼外傷,眼睛有輕微的出血,其它的需要觀察,所以留宿醫院一晚


2/12
隔天醫生說熊熊有吃東西了,大小便正常,沒有嘔吐的情況,精神狀況也比較好一點!
醫生告知我們因為隔天就是除夕醫院就要休診了,所以要不要今天就把他帶回家。
我家前陣子剛收養一隻受傷的流浪狗,所以我沒膽再帶一隻回家,而蝦老大更不可能!
但以當時的天氣(又溼又冷)加上他的身體狀況,如果原地放回我怕他會撐不過去,所以再留宿一晚,我們回家想辦法!



2/13除夕
當天我們還是想不到對策,所以還是硬著頭皮跟我家人提這件事,結果被唸了唸
在保證只當中途會送養出去或等他好一點就原地放回後,熊熊就來我們家過年囉!



熊熊很聰明,教他坐下跟握手他一天就學會了。出門散步也會跟著你。
熊熊很穩定,帶他去看醫生把他放在紙箱內,他就乖乖坐著。吃藥/打針也逆來順受。晚上睡覺時要把他關到廁所,即使他千百個不願意也不吵不鬧。
熊熊很活潑,小狗就是小狗總是很愛玩的,他會跟在你的腳邊要你陪他玩。



不過提醒一件事
養過小狗的人都知道,年紀這麼小的小狗總是有調皮搗蛋的一面,
尤其是到了換牙的時候,可以說是破壞力十足!
雖然熊熊這14天來的表現都很乖,我也希望熊熊可以找到好人家,
但只要是想認養小狗應該都要想清楚也要做好心埋準備!

因為每隻狗狗不是只有貼心可愛的時候,也總是有把你氣的牙癢癢的時候
接受他,就要接受他的全部,不要讓他再有回到街頭的機會!
如有意願認養請與我們連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