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化妝真的是很神奇的事

連我自己都覺得這不是我呀..看著鏡子心中浮現的OS是:小姐你哪位....

tina很可愛的說...他什麼都沒動...眼睛.鼻子.嘴巴...都是我自己的沒錯..

tina 前前後後大概幫我試了有7個造型吧~人超好的~

最後敲版定案的三個造型如下


*搭長版白紗 (草地)


*搭短版白紗 (海邊)


*搭紫色禮服

***********************************

拍照的日子就快到了

希望晴天娃娃可以戰勝雨神

***********************************

題外話

人家忙著幫我做造型...蝦老大咧...

忙著搶票...

係的~7/24我的訂婚的當天..我們還是要殺去台中看五月天...

第一次沒搶到票...這次說什麼也要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