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遊記了 先補上一篇

**********

妮妮麻在網路上發現了個好地方
GoGo WaterWorld 狗狗水世界
本來我們是要一起去的 但因為妮妮拔人不舒服
所以就變成我跟蝦老大帶著二隻寶貝自己去囉
 

剛到時 其實有點不好意思進去
因為都不認識 去到時多使拔麻都在忙
所以入口是沒有人在的 我們就在入口猶豫了很久 
是不是要自動自發的走進去咧 沒經過同意就進去感覺得沒禮貌耶
~後來還是厚著臉皮自己進去了 
 
原來多使拔麻他們正在忙著用遮陽棚 
我們很幸運的一去到就有遮陽棚可以遮陽
不然依照那天的艷陽高照 我們可能會晒到脫一層皮吧
 
也因為天氣夠好 
MOMO跟牛牛看到水高興的咧
一下子就自己跳下去游了游的超認真的
他們光游還不夠  硬是要去撿別人的玩具來玩
~~我是禍首因為我忘了帶到他們的玩具了啦

 
那天是黃金跟拉拉的天下
全場只有咱們家牛牛是異類
但也因為這樣我比較不會認錯 
不然像MOMO我就一直認錯
明明不是MOMO在便便 
我還一直叫蝦老大去撿大便
哎呀~拉拉猛一看  都長的差不多呀
還看到傳說中的跳水
以前都是在別人家的網誌上看到
果然親眼所見的比較有震憾力
我們看到的根本就是深水炸彈嘛

蝦老大~為什麼我們家二隻都不會咧!!

 
牛牛游累了  
就開始左邊逛逛  右邊逛逛的  
逛一逛發現沒事就自己跑去晒太陽 
我說:那是誰家養的狗呀!
老大說:他是這裡的管理員啦!
 
後來有人跑來跟我們閒聊
那隻小米是你們家的嗎?
他是管理員啦!狂笑~~~~
他很自得其樂厚!
是呀~因為他沒狗緣~
又不理我們~搞的像自己來的一樣~~
很少看到米格魯會自己下水去游泳的耶!
其實他是要看心情啦~不要被他騙了!!

 

游了一下午
  二隻上車後累到馬上攤平
怎麼玩都吵不起來  果然是有累到!!

************
 
第二次去狗狗水世界
多使拔說我們來之前都沒雨  沒想到我們一到就遇到下雨 
去的時候別人都要走了  結果最後就剩他們二隻包全場
但可能是因為下雨吧  二隻都沒什麼要游的樣子
所以我們也就游沒多久  就起來沖洗擦乾了
沒想到我們一幫他們擦乾雨就停了  真是
 
牛牛呀~牛牛呀~
怎麼帶你出門都常遇到這種事咧!!
你真的是蒼蠅耶
                      ---
:雨神(台語)

************
 
很快的 9/1 GoGo WaterWorld就要開幕囉!!
當天我們又要帶著三隻寶貝(還有妮妮啦)去參加開幕活動囉!!
我還幫牛牛跟momo報名參加游泳比賽跟迷宮比賽
我不要求二隻寶貝有得名次  但也不要出糗耶!!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