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常說
情侶在一起久了會漸漸變的有夫妻臉
我們也別人口中有夫妻臉的一對

我記得好像是從高三那年我剪了短髮後
就有朋友開始說我們長的很像
不過我自己是一點也不覺得

總覺得是他們的錯覺
要不就是為了撮合我們倆的玩笑話
(因為那是蝦老大還在追我的時期)

直到後來
有次我和蝦老大跟救國團去澎湖玩時
團裡突然有人跑來問說

你們是姐弟嗎?

不是哦!我們是情侶!

對嘛!我就感覺你們不像是親人!可是你們長的好像哦!

我心裡os說你有看過哪對姐弟還有手牽手的呀!
而且為什麼是姐弟不是兄妹><”
後來才知道他們一群人己經討論這個問題很久了= ="

從那時候開始我才漸漸的意識到
原來我們長的還真的有像

後來類似這種情節還是不斷的發生
頻率常到一個誇張的境界
讓我很懷疑我們真的有像成這樣嗎?

認識我們的人說就算了
還可以讓不認識我們的人特地跑來問我們的關係
真是夠了

最好笑的是有次我+我妹+蝦仁+仁姐一起出去
有人竟然說(我+蝦仁)->兄妹  (仁姐+我妹)->姐妹
一整個傻眼

經過多年來的洗禮  現在的我己經習慣了
只要有人再跟我說你們長的好有夫妻臉哦
我都是笑笑的回說
真的這麼像嗎~很多人都這麼說耶~
不像以前還會鬥嘴的說
我們哪有像呀~他長的又不帥~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覺得我們長的有像
不過聽在耳裡還是會有點甜滋滋的感覺
感覺好像是註定要在一起一樣(羞~~~)
///^___^////

**********************
昨天看到夫妻臉的活動就找了張照片參加了
(題外話~養了牛之後 好少合照哦><")
又是純粹因為好玩而參加
也因為這樣發現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夫妻臉
而且大家真的都長的好像
突然能體會別人看到我們的那種感覺
好奇妙哦


有一種相似超越血緣
因為相愛所以相守 因為相守所以相像
有一種默契超越時空
因為有緣所以相見 因為有情所以相似...
                     
                            --游鴻明.彭佳慧<夫妻臉>

↑寫的真好~看了之後有種莫名的感動~"~

願你 願我 願我們之間
能看似平凡 感覺溫暖 簡簡單單
就好像看見 他們說的夫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