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牛牛跟MOMO的攝狗寫真了
我先紀錄一下拍照時的過程好了

960908帶牛牛跟MOMO到攝狗拍照
前一天就讓他們洗香香,所以有玩具零食也都準備好了
滿心期待能拍出他們可愛 俏皮的一面

那天因為攝狗週遭不好停車
所以牛拔先去停車,由我先帶二隻寶貝進攝狗
一進攝狗,二隻寶貝就被帶去先熟悉環境
而我留在樓上跟他們的工作人員討論拍攝風格

等我們討論的差不多時,牛拔也來了
沒多久工作人員就帶我們去看大概的風格

不看還好,一看我的臉都黑了
頓時我覺得剛剛根本就是白討論了嘛
當下我就擺明的說我不喜歡

然後他們攝影師就說為什麼不喜歡呀
這樣很可愛呀...那我想要怎麼拍呀
我就說我剛剛就有跟你們工作人員說明了呀

我本來就不是個很善於表達的人
所以剛才在討論時
我都是用他們的樣品來表達我想要的風格

我能明確說出來的是
我想要的是簡單,俏皮,可愛的樣子
我不要牛牛都是臭臉,哀怨的樣子

再次討論後,我的心情整個盪到谷底
我千交待萬交待要陪牛牛玩,不然他不會笑

後來他們就請我們先去附近用餐
一出攝狗我就牛拔就起了爭執

牛拔說---你是不是沒有明確說出你想要的
我說---我在你還沒到時就很清楚的說了

牛拔說---你的要求太高了
我說---我要求高是因為我認為他們是專業的

牛拔說---你也知道牛牛本來就很難拍呀
我說---寵物本來就難拍,他們敢主打寵物攝影,總要有點本事吧

沒想到我們才走到我們用餐的地點
點完餐就接到攝狗的電話說拍好了
一整個傻眼,怎麼這麼快

我想我們在討論拍攝風格時
攝影師就己經再拍了吧
不然怎麼會這麼拍這麼快

而且挑照片時發現很多我說過的重點都沒被注意到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討論爽的!

*********************

再來就來看看他們的照片吧

先看MOMO的

MOMO的我都還算滿意
因為有拍出MOMO不同以往的表情也比較意境
而且背景也都很簡單,讓人覺得舒服
整個照片的感覺就很好

↙MOMO這張喝酒的,超有feel的啦!



↙這張就很不同於平常MOMO的表情,我們猜測是MOMO打完哈欠的瞬間樣子


↙MOMO的耳朵飛飛
牛牛被工作人員嫌有味道的金剛也入鏡了,這可是牛牛的最愛之一耶


↙這張MOMO是身兼帥氣與甜美呀!我很愛這張呀!


再來是牛牛

在挑照片時我看到牛牛的照片心都涼了
果然大多都是臭臉.哀怨.無辜
並不是說這樣的照片不好
而是我想要牛牛可愛.活潑.俏皮的一面

↙這是牛牛少數動感,有活力的照片


↙這張是因為牛拔說像霹靂布袋戲,所以堅持要這張
而我明明就記得我在討論時,我曾指著這個背景,說我不喜歡這種景,這跟他們一點都不搭呀!


↙會挑這張是因為牛牛小時候也曾有過一張照片是這個動作
看到就不自覺的決定要挑這張照片
不過我也記得討論時我說過我不喜歡黑白照
因為我覺得他們的毛色就是他們的特色


↙就是這張照片,這是牛牛小時候帶他去看醫生時照的
那時的牛牛才到我們家第12天而己,好懷念哦!


↙這張過年時可以拿來當賀年卡,如果牛牛是笑的就更好了!殘念...

↙牛牛的大特寫



還要看更多的照片就到相簿看吧!

對攝狗我只能說
期望愈高,失望愈大
對很多人來說看到照片可能覺得沒有我想的差呀
是呀 這些照片拍的並沒有太差
不過這與我想像中的是有差距的
或許就像牛拔說的 是我要求的太高了

----------------------------------------------
補充一點
期望愈高,失望愈大
我最主要指的是討論攝影風格那部份
我對這部份非常的感冒
對於牛牛照片的部份我並不是不滿意
只是覺得少了我要的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