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牛自從結紮後體重就直線上升
其實不完全是因為結紮的關係
而結紮只是加速他變胖

但每次只要有人說牛牛胖
我就會以結紮當籍口
然後自我安慰說
牛牛是米格魯結紮界中的瘦子
(在我的認知內啦~)

********************

最近短期內就被狠狠的刺激到二次

第一次是帶MOMO去看醫生時
醫生指著牛牛說---> 過胖囉~  

第二次是在威威開刀時
有二個女生帶著一隻小米來結紮
一看到牛牛就大叫說--->米格魯耶~他好胖~"~

我心裡OS說--->等你家小米結紮沒變胖再來笑我們家牛吧= ="
<   我承認我很壞心!!!   >

********************

牛牛目前體重約16KG

最近我都叫牛牛叫小胖妹
我也知道他變胖了
但是知道歸知道
從別人口中說出來感覺特別的傷人
讓我不得不面對這個事實

平常的牛牛我都不會覺得他很胖
每次看照片時我還會想說
其實牛牛沒有我們想像中的胖呀
頂多只能說是有肉了點



我只有在牛牛坐在我腿上時我把玩著他的肥肉
這時我才會深刻的體會到牛牛有多胖

你看看~你看看~
他的肥肉都可以把我的手指給變不見了


身體一曲起來  馬上出現5層小肉肉


連手肘都有3層肉


皮也是一整個很鬆弛 要怎麼拉都可以
    

再我揉躪完他後
他就以這種姿勢做他的日光浴
小妞~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在說你壞話呀!!!



結論是



我們一家都是胖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