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牛牛除夕夜真的很快樂
因為我們吃好料他也跟著我們吃好料

牛牛今年的年夜飯是牛小排+青菜+飼料
整個就很好命

叫他等  他就一直眼巴巴的看著你
用無辜的眼神問你說  可以吃了嗎?可以吃了嗎?
還讓他阿公阿嬤幫他求情說大過年的幹嘛叫他等呀
這......吃這麼好...等一下都不行哦~"~



結果這個死小孩竟然把肉吃完剩青菜跟飼料
口孔~真的很欠打耶!!!!

牛牛項圈上的紅色"ㄐㄩˊㄐㄩˋ"
是我在小年夜時用紅色幫他折的
裡面真的有放扣扣哦! 很可愛吧^^

除了我包的小紅包外
還靠著一句恭禧發財賺進了四個大紅包
牛寶貝你的零食有著落了

不過後來發現紅包也不是這麼好賺的
還要映金主要求娛樂他們

怎麼娛樂法咧?
其實早在小年夜我幫牛牛綁上紅包袋時
我姐就說他想看紅包綁在牛牛的尾巴上搖啊搖的樣子
一定爆可愛的啦!

哈哈~拿人錢財~與人消災~牛寶貝你認命吧!!



原以為牛牛會抵死不從~沒想到他竟然不排斥~
一開始牛牛有覺得怪怪的~但分散他的注意力之後
他就好像忘了有它的存在一樣帶著它走上走下的
他完全沒有要咬下來的意思~最後還是我幫他拿下來的


看他尾巴掛著紅包搖啊搖的~超可愛的啦~
嘿嘿~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娛樂到大家咧?




最後還是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