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勇氣,做自己。喜歡又期待的工作!

黑兔兔---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這篇文章給我很深很深的感觸

現在的我。還沒有找到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找自己。對我說是很重要的課題。但我不知道該從何著手

我承認。我很膽小。我沒有從零開始的勇氣

又或者我找不到讓我從零開始的動力

總是為自己找一堆藉口。最後又在原地打轉

連自己都開始厭惡自己了


                                                                                                                                                                  
                                                                                                                                                                    照片---帛琉 G7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