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26.jpg
wawa襪襪-蝦老大家附近的流浪狗
說是流浪狗,但我們嚴重懷疑他是蝦老大家對面鄰居抓回來卻又不養的
為什麼會這麼懷疑是因為第一天看到wawa時明明是有帶頸圈的
隔沒幾天又沒看他項圈,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對面不養了
依他的說法是wawa自己流浪到這,本來看他可憐想養他後來因為00XX不想養了
就把項圈拿掉,原地野放,就這樣可憐的wawa就開始他悲慘的生活

IMG_3219.jpg 
當時的wawa大約6~7個月而已,正是換牙的年紀所以很愛亂咬東西
在外流浪的他老是亂咬鄰居的垃圾,因此造成鄰居的不滿開始對他極不友善
小孩子對著他"死狗 死狗"的叫,甚至拿石頭丟他,追打他,而大人在旁邊視而不見
這年頭大人是這樣教小孩的哦~我氣不過出聲制止那群死小鬼~
卻又不能跟鄰居撕破臉~畢竟這裡不是我家~我不能讓蝦老大家難做人~
 而且誰知道得罪他們~他們會不會來陰的對我們家二隻做什麼事~
為什麼會這麼說~看下去就知道~

IMG_3216.jpg 
本來一開始wawa很黏人很愛跟人撒驕,後來漸漸的他開始怕人了,
看到那群小鬼跟那些鄰居就會躲起來,偶爾遇到我們才會跑來撒驕!
有次颱風天過後,蝦老大看到wawa竟然發現他被人用紅繩子勒脖子,我們都快被氣炸了!
還好發現的早,如果wawa因此被嚇的不敢接近人,那後果不是不堪設想!

後來我在那群小鬼口中問出來是誰下的毒手,是"小鬼A"他爸爸的朋友
而且還是當著小孩子面前做的,我當場差點沒昏倒,這個世界倒底怎麼了!
爺爺毒貓,兒子被關,孫子誤叫奶奶媽,兒子被放出來後父子打架,兒子的朋友當著小孩面前勒狗,
天啊~這是什麼家庭!這樣教出來的小孩不會是問題兒童才怪,當下我就開始對小鬼A說教,告訴他事情的嚴重性!
IMG_3217.jpg 

隔幾天,我們在溜牛跟MOMO時,另一個鄰居竟然問我說”妹妹,我可不可以打那隻狗呀?”
我當下傻了~不知道該說什麼~只看了他一眼就走了~回神後才在想~你這是在為誰打抱不平嗎?
回去跟蝦老大說這件事時~我們都深深覺得遲早會因為這些惡鄰居搬家~
想想,說不定在他們眼中我們才是惡鄰居,沒事一直袒護這隻流浪狗!
我實在覺得wawa不過是隻可憐的浪狗,不喜歡他只需要趕他走,沒必要置他於死地吧!
他倒底做錯什麼了,咬垃圾嗎?那為什麼你們要亂放垃圾呢?

IMG_3222.jpg 
曾經我們想過先把wawa帶到體育場,至少有人在哪餵浪狗又不會有惡鄰居,但想想這並不是個好方法!
因為一來如果每個人都這樣那體育場不就狗滿為患,而且這跟丟狗沒什麼二樣;
二來如果他跑出體育體,那邊車多不是更危險,而且這樣可能也因此沒有wawa的下落!

聽說惡鄰居之一曾經把wawa載去青草湖丟掉,可是傻子wawa還是笨笨的跑回來了!

景氣不好,聽說最近又出現棄潮,其中包含了許多別人口中的名犬,
而wawa只是平凡無奇的mix,想找家更是難上加難,但我還是想試試看為wawa盡一點點心力!

希望wawa能像OREO一樣找到個好人家!

姓名:襪襪wawa(暫訂)
年齡:約一歲
性別:男
認養要求:施打晶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