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開始就不打算去一般婚紗店拍婚紗照

一來是不喜歡那種死板板的感覺,二來是以前就感受過挑片的痛苦

所以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走自助婚紗的方向

但為了了解自助婚紗跟婚紗店的差異,我們還是跑去婚紗店問看看

沒想到我們一樣掉入沒付訂走不出大門的下場,我只能說他們的銷售方式讓人好吃不消

當然,最後我還是退掉了!

自助婚紗跟婚紗店有好有壞,全看個人需求囉!

********

拍攝前我們就想好四大必拍 1.牛牛&momo  2.五月天  3.FIT  4.相機

雖然最後的成果比重都不重,但該拍的都也拍到了^^

愛情的模樣 

我的緍紗(點上圖)喜歡的人多,不喜歡的人大有人在

很多人的第一個反應,怎麼都沒有正面 (哈哈~這樣比較能騙人啦)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這類型的照片,但這就不是人人能接受的 (我爸媽就不行~"~)

像我光挑放大照,就一堆人有意見,用到最後我就放棄了~隨便他們~

 **********

最後的成果

雖然沒有我預期中的好,但整體上都算滿意的啦~

(不是拍的不好~是跟我想要的有點不同~)

小漁&TINA也都很棒~對自助婚紗有興趣的人可以至放風箏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