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家牛老大的飼料又快吃完囉~
挑嘴的牛牛平均每吃一家飼料約3kg就要換~
{美士->希爾斯->優格->皇家->耐吉斯}
不然他老大就給我不吃~等著他阿媽偷餵他吃飯~
這個死小孩~等我畢業之後你就等著受死吧~
我不會讓你阿媽有機會再餵你吃有的沒有的~
你再挑食不吃~那就給我餓吧!!!!!

在進糧時~發現一個很讚的東西"豬腳"


看到時第一個想法就是~牛牛一定很愛~
正在猶豫要買嗎時~牛老爸~一句就買吧~
就給他敗下去囉!!!



牛~不是媽咪小氣~連那一點點錢都不肯花~~
而是媽咪沒工作沒扣扣~還要靠你爸養呢!!
(要是以前我想都不會想~先買再說!!)
但~~即然金主說ok囉~~那還怕什麼~就給他敗下去囉~


牛牛啃的可開心囉!!













牛os:這是我的~你麥肖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