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考試時接到家裡來電說


牛牛在我們去上課時
偷跑出去 跟狗打架 正送去醫院


當下 只想趕快考完試 好回家看牛牛
考試時 心裡一直想
牛牛怎麼會跟狗打起來呢
牛的脾氣一向還ok呀
也從沒跟狗打過架呀
難不成是看到流浪狗 想跟他玩
而流浪狗嚇到 就打起來了嗎


沒想到
再次收到家裡的訊息是


牛牛腦震盪 這三天是危險期


我的天呀 嚇死我了
眼淚止不住的一直流 一直流
心裡默唸


牛牛呀~
一年前 你拔比都撐過來了
現在你也要好好加油哦!!


我想 我同學們可能也被我嚇到吧
好好考個試 考到淚流滿面


回到家後
看到牛牛屈在墊子上 一幅很沒精神的樣子

心疼呀 心疼呀


細仔一問


爸媽說起初以為我們把牛牛帶出門了
後來發覺不對勁 就開始出門找牛牛
找了幾趟都沒找著 正打算在去找時
就看到牛牛滿身泥巴 & 血 的跑回來



↑↑↑↑↑↑


{在醫院大略清洗後 還是殘留的血跡}


原以為牛牛是跟狗打架
看看 沒什麼外傷
想說血可能一下就止住了
沒想到 血止不住 就快快送醫





醫生說 腦震盪 這三天是危險期
在醫院挨了大約四.五針
回到家還有失溫的情況
精神也很不好



↑↑↑↑↑↑↑
{ 牛牛~拔比惜惜 }


事後想想
我們都一致認為 牛牛不是跟狗打架
因為跟狗打架怎麼會打到腦震盪


總覺得應該是被人打
因為如果被車撞到
應該會有嚴重的外傷呀
但 並沒有


所以我們在想
會不會是牛牛跑到田裡玩
被農人趕 甚至被打


總之
為什麼會傷成這樣


成謎





到今天 牛牛的精神好很多了
只不過走起路來有點不穩 沒力 沒力的
其它大致還算不錯
希望明天能回復的更好



{ 牛牛~以後要乖 不可以再亂亂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