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牛:


我好無聊哦~


拔比~媽咪~小媽~都不理我~~


為什麼咧???


還不是為了這個↓↓↓↓





厚~還不就是一堆人在搶一顆球~


有什麼好看的咧!!


牛媽:不知道你就閉嘴!!睡你的覺!!!


**********************************


那天(4/26)是SBL我支持球隊的關鍵比賽


我支持的球隊分別是 台啤 台銀


台啤vs達欣 戰績 二敗一勝


台銀vs裕隆 戰績 二敗一勝


比賽採五戰三勝


所以這次的比賽非常的關鍵


若輸了就一切沒希望


**************

那天 來不及看到台啤vs達欣


等我到學校餐廳時 已經知道結果囉


台啤 勝


所以是二勝二敗 還有機會!!


ya~~心情好呀!!!


**************

再來就看台銀的囉~加油~加油~加油~


後二堂沒課 所以在餐廳等仁


仁還 千交待 萬交待 叫我不要太激動


但~這場實在是太精采了~我前前後後還換了三台電視~


第一節 曾文鼎(裕隆)陷入三犯麻煩


第二節 簡明富(台銀)也陷入三犯麻煩


雙方比數都在些微差距中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台語)


結果
.

.

.

.

.

仁 下課了


我沒得看了~天啊~~正精采的說~


偏偏我家沒第四台~可是我又超想看的~


結果~硬是叫仁到我家幫我試試看用網路看~


↓所以才出現這種情況



好不容易 用了好久 終於可以看囉!!


第四節 雙方比數還是在些微差距中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台語)




正當我們全神灌注在看球賽時


曾文鼎 拿到球 出手


啊~~~~~靠~~~~~(不好意思~實在太氣囉!!)


不是曾文鼎進球了 而是竟然定格不動了


仁說可能是網路塞車 天啊~球賽只剩二分鐘耶~


快~快~快~重連~~~~還不是不動!!


再找其它方法~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我的心都涼了 所以我們選擇CALL OUT


打回仁家 問結局如何


沒想到~竟然~~~~~~在打延長賽耶!!!!


O~MY~GOD~快~快~快~還有機會看!!!


在此 感謝我們萬能的牛拔


還是給他找到其它的方法囉


↓牛牛:還沒結束呀!!



第四節 OT3(延長賽3)


↓專注 專注 專注



結果 最後 台銀還是輸了


但是他們贏得大家的敬佩


能讓裕隆這支常勝軍打的這麼的辛苦


給你們拍拍手!!!

************************

SBL台銀四強之旅 聯盟本季傳奇

【中廣新聞網 】


參加SBL超級籃球聯賽的台灣銀行,


是七支球隊中預算倒數的球隊,年度只有八百萬經費,


球員不論年紀、球技、身材、經驗都不如裕隆,


但是卻讓預算超過三千萬的裕隆,一場打得比一場驚險,


居然逼到第四場的三度延長,獲得了全場球迷的尊敬。


這場比賽裕隆不論攻守都不如台銀,只靠曾文鼎在籃下賣高單打一招,


而台銀球員死命防守以後還要拼命進攻,


奮戰精神讓球迷都為他們心疼,加油的掌聲一場比一場多,


雖然曾文鼎單打一直取分,但比賽打到第四節全場的球迷居然開始噓曾文鼎,


一路噓到比賽結束,曾文鼎說當然累,但是噓聲也給他動力,


賽前沒有人想得到裕隆這個系列會打得這麼辛苦,


而糾集台銀球員士氣的總教練韋陳明賽後只表示,感謝全隊這個球季的付出,


沒有SBL以前,沒有球迷注意台銀這支球隊,


但是他們卻在這個聯賽短短的三年內進步成長,韋陳明也感謝球迷的支持。


55分鐘的奮鬥總有盡頭,但不論台銀或者裕隆,這是一場沒有輸家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