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6.10
仁姐在家中附近發現一隻沒見過的拉拉
他一直乖乖的躺在里民活動中心門口
所以一度讓我們以為他是有人養的



直到當天晚上阿呆載我回家
才發現他還是獨自在街上遊盪
所以仁姐決定偷偷的先把他帶回家安頓
隔天在帶他到小花掃看看有沒有晶片



隔天阿呆跟他姐二人
又趁他媽還沒發現時先到我家載我
一路上車上的窗都沒關過,因為MOMO太臭囉~~~
再回到仁家時仁媽已經出門囉
這下我們就有時間好好整理整理囉



首先就是先幫MOMO洗的香香的
MOMO可能因為最近下雨下的兇
身上溼了又乾 乾了又溼 體味超重的
洗澡洗到第三遍洗毛精才有泡泡
耳朵也髒的呢 清乾淨了清耳液也半罐去了
MOMO身上也發現壁蝨
雖然剛洗澡用蚤不到效果不大 但不管了先用在說



在洗澡時
聽阿呆的鄰居說有在青草湖看到人丟狗
那隻狗好像就是MOMO 聽起來我想是掃不到晶片了
MOMO走起路來左後腳都不太敢出力 屁股也扭的很嚴重
我心裡就想說 MOMO該不是因為有髖關節所以被丟掉的吧



下午帶MOMO到小花掃晶片 果然掃不出來
而我猜的也沒錯 MOMO真的有髖關節
MOMO的左後腳的情況較為嚴重
醫生建議我們先實施保守療法
開了一些藥要按時餵MOMO
也要注意控制MOMO的體重
適當補充保護關節的保養藥品
在MOMO願意的情況下多帶他去散步



MOMO真的很乖
不管是幫他洗澡,清耳朵都乖的不得了
大小便也知道不能在家裡,放出去也叫的回來
也不會亂咬東西,亂叫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MOMO的主人怎麼會捨得不要他
難道就因為MOMO有髖關節嗎??



經過一番努力
仁媽終於答應給他們姐弟養MOMO囉
所以我們又多了一位新成員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