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牛牛去頭前溪橋下散步
遇到一隻小哈 牛牛跟他玩了一陣子後
不知道幹嘛 突然就對小哈沒興趣了
自己跑到河堤上去 一直看著馬路那
我也沒多想 就叫他回來 不理我= =”
心想 算了
只要不要跑下去就好 就繼續跟小哈主人聊

沒多久小哈的主人要走了
我看牛牛一直向河堤上跑 就想牛大概也不想玩了
而時間也差不多了 也該回家了

一往河堤上走
就聽到一個死小鬼在喊 來了 來了

心想 媽的 不會吧

一到河堤上 就知道牛牛在看什麼了
因為有一群死小鬼在我的新bubu旁
裝的若無其事 我心裡大概就有底了
我也裝作沒事 (其實心裡一直在罵他們)
慢慢的解龍頭鎖 車箱鎖 碟煞鎖
仔細看 果然 鑰匙孔有被動過的痕跡
而那群死小鬼 看我牽車 就騎著bubu自以為很帥氣的飆走了
我心裡就想再耍帥嘛 最好在前面就摔車

吼~是怎樣~
怎麼大家都要偷我的車呀
加上這次我已經是第四次了耶
真的很吐血 好再這次沒被得逞
上次黑金剛再次被找回來時
還被條伯伯問說 我的車怎麼常被偷呀
我也很想知道呀 無言呀

回家的路上我就跑去買雞胸肉
打算要好好的犒賞牛牛了

寶貝呀 幹的好^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