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健康檢查報告出爐囉!

報告結論

高膽固醇血症
(請飲食控制並養成運動習慣)

除了體重很礙眼之外
就只有膽固醇是紅字了


就這個紅字就有讓我小嚇到
因為正常範圍為110-200mg/dl
而我的結果為230mg/dl

我整整超出30mg/dl了耶!
而且高膽固醇好像是很多心血管的起因

天啊
我才幾歲呀

看完報告我就一直在考慮是不是要去看醫生
結果沒想到阿呆竟然說不用吧
就飲食控制跟運動就好啦

我說:可是我超出很多耶

阿呆說:才超出30而己

我說:如果用平均值來看就超出75耶


這樣就知道我有多在乎了吧
平常討厭死去看醫生了
現在卻是自己吵著要去看醫生

果然還是怕死的

過幾天阿呆就陪我去看醫生

沒想到才掛完號
連醫生長什麼樣都還沒看到
就被護士趕回家了

因為護士說我才剛健檢完
先回家飲食控制
等三個月後再回去做檢查

嗟~還真的給阿呆說中了= ="

我=傻子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