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牛牛跟momo各自都把狗腳印名牌都丟時

就一直在物色新的名牌

在那段時間裡都是先用便宜貨名牌

也就是雷射雕刻的那種
(
真的不好用  二下就刮花了)

後來牛牛的狗腳印找到了  但是momo的沒有

所以momo一直處於有名牌跟沒名牌一樣的情況下
(
因為花到看不到電話了啦!)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還是決定要買新的名牌!

*********

我很喜歡『鉄牌達人』的狗腳印名牌

但因為買了很多次,所以這次想換換新的

就相中了LOVEDOG】的彩晶名牌

覺得他的顏色/質感等看起來都很不錯

價位也與『鉄牌達人』相差不遠

只不過他的背面一直讓我覺得好像是貼紙

就留了第一次的問與答

第一次他沒回我,直到我問第二次才回我

名牌前後面材質皆相同, 本名牌絕非貼紙製造

看到他這麼回,我就很安心的下標了

**********

7/24
下標->7/25匯款->8/1收到名牌

其實收到名牌有點小失望

沒有想像中的有質感

但也還ok啦!

**********

8/4
帶牛牛跟momo去大佳河濱公園玩

回家就發現momo名牌陣亡了
(ps:
牛牛那天用舊的)

整個一把火就上來了

有沒有搞錯呀!

實際用到的時間絕對不超過三天耶!

名牌的正反面都不見了

*左手邊是momo名牌的屍體  *右手邊是牛牛的名牌



************

8/5給負評

 意見:名牌才用4天就壞了..只剩中間的骨架..前後的牌子都不見..這是怎麼一回事呀..太扯了吧!!!這下該怎麼處理?

8/7賣家回覆

您好: 如果確認不是寵物啃咬或重大外力所為, 請將瑕疵品與保固卡寄回, 我們會做進一步處理!

************

8/8  x的咧...

牛牛的名牌也壞了!!

我真的是氣到快說不出話來了!!

一個壞了說是瑕疵品說的過去

那第二個咧...也是瑕疵品嗎?

是你們家品管太差還是本姑娘這麼衰

一買買二個,二個都是瑕疵品

*************

牛牛的比momo好一點

因為還有看到殘骸

那就是名牌那薄薄的一片鐵片

看到我才知道原來他是這樣黏的

怪不得這麼會掉

整個感覺就很差







現在看到他的文案就覺得很好笑

***********************

雙面彩晶質感,防水耐刮抗污:
   突破傳統「雷射雕刻」製造之「壓克力、不銹鋼」寵物名牌,其「易刮花、低質感」等消費者困擾;
   防水、耐刮、抗污,雙面彩晶技術處理,質感升級 (value up) 更勝一般市售品。
  ˙圖騰文字清晰,售後服務保固:
   彩晶名牌圖騰文字清晰,預防寵物寶貝突發性走失,一通電話,立即尋獲!

**********************

防水、耐刮、抗污 
=>還沒體會到就壞了,不過我很懷疑

預防寵物寶貝突發性走失
=>我們家寶貝都還沒走失,就自己先離家出走了


狗牌這種東西再我認為是很重要的

像牛牛就算有打晶片我還是一定要給他帶狗牌

因為如果哪天不幸真的走失了

不是每個撿到的人都會帶狗狗去掃晶片

而且就算帶去了也不一定掃的到

所以還是需要狗牌這種簡單明瞭的東西

結果沒想到我花了300大洋*2

訂購的狗牌用不到一個星期全掛了

結果比用貼紙的狗牌還不如咧!


現在就算他所謂的進一步處理是做新的給我

我還不敢用咧!

誰知道他會不會在重要時刻又壞了!

所以我己經打算要回鍋去買『鉄牌達人』的狗腳印了

而這家我己經留言要請他退費了

再來就看他怎麼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