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  
我也難得勤奮的把被拿去晒
把被套.枕頭套  還有牛牛的床拿去洗

牛牛的床洗完後
棉花都會結成一球一球的
所以就要靠萬能的雙手把棉花撕開
這樣牛牛的床才會長大 變的膨鬆.好睡

在我手撕到快抽筋的時候
就有個傢伙來亂

起初只是來看看而己
接著就站上他的床了

牛牛~走開

沒幾秒 又刁了球來

走開~媽咪現在沒空~

後來索性給我趴下來賴著不走

牛牛呀~你真的很魯耶~

再次把他趕走



沒想到 
在我停下來休息的時候
牛牛就跳到他的床上開始抓了起來
呵~牛牛你是覺得這樣在幫我嗎?



你就這麼想要玩哦!!
但是~給你這樣抓下去就壞光了

去去去~去床上等著

等媽咪好了再陪你玩啦~

牛牛就跳我的剛晒好的被上等著

等著~等著~就要睡著囉!!




寶貝呀
媽咪也是為了讓你有個舒服的床好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