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23

正當我們在享用晚餐時
牛牛這個死小孩因為討不到吃的
就決定轉戰放在沙發上的奇福餅乾
死命的抓
一副快點打開,我非吃到不可的樣子



本來還想說應該沒這麼簡單就打的開
沒想到二下就被他打開來了
再試了幾次結果都一樣
我只能說牛牛為了吃什麼都行



牛牛從小就很聰明
想要幹嘛都會用手很明確的告訴你

肚子餓了---就抓飼料盆或飼料筒
口渴了---發現水盆沒水就抓水盆
想出房門---就抓房門,再不理他就改轉喇叭鎖
想上廁所---他就會去抓大門,警告你快放他出去
撿不到玩具---他會抓一抓,再回頭看你,要你去幫他撿
想睡覺了---他會開始東抓抓西抓抓,動手整理他的床舖
天氣冷了---他就會抓躲在棉被裡的你,叫你打開棉被讓他進去
椅子太硬---他就會抓你正在用的靠墊,要你交出來給他當床墊
不想吃零食---他會用手挖挖挖,再用鼻子頂頂頂,想要把零食藏起來囤貨
等太久---他就會抓你,用無辜的眼神提醒你說:媽咪你是不是忘了我還在等等




最近牛牛不知道從哪學會的大絕招
己經發生過二次了,但我一直都來不及錄到影
那時是當我看電視看了很久看到入迷完全不理牛牛時
我們牛大小姐就生氣了
氣到給我去抓電視機的插頭
一幅就是"不要再看電視了,我生氣了"的樣子
當下我真的覺得是又好氣又好笑的
馬上拿起手機要錄影
不過牛牛一發現我在看他就停下來了
所以都只有錄到後來你看我,我看你的樣子



牛牛呀~你也太聰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