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0101 01:00
倒數之後,日昇之前 
MAYDAY 2008 第一場演唱會


我好想去哦~"~
不過很報歉,沒辦法
不是因為錢,不是因為時間,而是一票難求
1,374張---怎麼可能搶的到,別傻了!

從小到現在,我就沒有什麼特別的喜好
沒有特別喜歡的歌星,沒有特別喜歡的運動...
一直很難理解為什麼別人都會有某種的執著
更不敢想像有人為了看場演唱會排隊搭帳篷
是什麼力量,怎麼讓他們可以如此的瘋狂

直到五月天出現,我也成為別人眼中的瘋子(瘋狂份子)
很奇怪,五月天對我就是有這種魔力
開心我也聽,難過我也聽
阿信的詞總是寫到心坎裡,聽到哭是常有的事
走在路上,聽到放著五月天的歌,會心一笑也是常有的事

五月天伴我走過好長的一段時間,從他們出道至今
還記得高中時,我們那掛都是五迷,唱KTV清一色都是五月天,現在沒人能陪我這樣唱了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五月天是在中華大學,是蝦老大載我去的,當時以為看不到還哭了
還記得,我看的第一場大型演唱會<你要去哪裡>,是背著爸媽偷跟蝦老大跑去看的,還被抓包
也因為<你要去哪裡>,之後的大型演唱會從未缺席過,售票後才開始報到的傻子
總之.五月天對我來說是充滿著回憶,創造回憶ing
                                                                                                                        簡單說------中毒很深

其實去台北倒數也可以看到五月天
可是我不想只是為了那幾十分鍾,在那人擠人等上了一整天
然後再他們表演時,有的人在哪冷眼旁觀,有的搞不清楚狀況
我承認我老了,沒有當年的瘋狂
我就是阿信口中---從學生妹變成OL的那群---希望以後是拄著拐杖那群
不變的是---我還是在搖滾區拼了老命跳著,也不願去看台區享受你們的好意

現在的我有能力花錢去看演唱會---這是我少數的樂趣
我願意風吹日曬雨淋的花上一整天去排隊,只為了那3-4小時的演唱會
因為它值得

在那我們的目標相同
我可以盡情的哭,開懐的笑,努力的跳,放縱的撕吼
大家的目光都在台上,不會有人去注意你的,你也沒有心力去注意別人
那時候的我,跟現在的我,是不同的我

不用開燈也能點亮的藍色螢光海
不用告訴我們該怎麼做的默契
不用有主唱也能唱的大合唱
除了聲光效果之外,也帶給我各種的震撼
演唱會就像是一群同好的盛大PATY

只可惜,最近心情很低落的我
這次的PATY是去不成了
只能認份的等jump的ending了
                                                                                                       

                                                                                                                      -------------唉~真的很想見到你...

突然很想見到你---詳情請上五月天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