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西洋情人節

我們沒有情人節大餐,沒有特別慶祝
                                           ---------但是有情人節禮物 ,沒有Surprised



為什麼沒有
surprised咧?
因為我們都是決定好禮物後,再給對方挑其中自己喜歡的,很沒feel吧!
                                                                                                               ------不過心意最重要啦^^"
                                                                                                                                         
我送蝦老大GPS定位器---
因為我知道在我們上次去花蓮時,他跟同事借定位器時他就有想要買一個來玩玩,但是我對電子產品實在是很沒有概念,為了怕買錯或買到他不喜歡的,就乾脆前一天找他一起去挑禮物!

蝦老大送我腳踏車---
前一天蝦老大就說,他很猶豫要不要跟我說他要送我什麼,因為他不知道我會喜歡哪一個,所以他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事先跟我說了要送什麼禮物讓我自己挑喜歡的!

蝦老大會送我腳踏車是因為,我之前曾說過我想要買腳踏車來運動跟溜牛牛,但是後來因為價格的關係我就放棄了!沒想到他還記在心裡,買了這個禮物來送現任情人跟前世情人,一舉二得!^^

其實從以前開始,我們二個就常常會買了禮物或是想好要買什麼禮物,卻心急等不到節日的到來,就先把禮物送出或公佈出來,這...是好是壞咧?呵...

我們的情人節禮物---捷安特的小折FD-7S


      

再選自行車時,我們遇到了二難的局面,本來是想要買一般的快拆式的自行車,但是後來又考慮到攜帶的問題,所以在效能跟方便性以及價格中為難,一度還讓我打消購買的念頭,可是蝦老大十分堅持要一定要買到!

最後小折勝出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目前的需求是休閒+溜狗,銷售員也說如果不騎超出20公里應該都不會有不適的感覺,而我想以我目前的腳力應該還騎不了太遠吧!

另外有段小插曲,
收到小折回家後,我很興奮的想說要把小折打開來拍照時,明明就看到上面的注意事項,還是笨笨的操作錯誤把手給夾到,這就是不看說明說的下場吧!活該!

 

隔天一早,我就等不及帶著牛牛以及小折去河堤試騎,騎起來都ok只不過屁屁痛了點!蝦老大聽到我說屁屁會痛又帶我們去買過椅墊!真是感動吶~

老大~真是感恩啦~我跟你寶貝女兒都很喜歡你送的情人節禮物,為什麼我知道你女兒也喜歡咧!因為今天我一牽車他的尾巴就狂搖知道要去散步了!謝謝你的禮物耶!我們再一起去騎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