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睡夢中醒來 我感覺到異樣
我知道這次我的好朋友 又不打算放過我了

準備好止痛藥 走到樓下浴室等著
果然沒多久 肚子就傳來陣陣的劇痛

很奇怪 每次一痛
第一件事就是去蹲廁所 但卻又蹲不出所以然來

接著開始冒冷汗 這時真的很煩 蓋被嫌熱 不蓋嫌冷
這時候通常我己經開始在床上打滾

雖然說是生理痛 但其實我常常是在MC來之前痛
而這種痛法跟生理期己經來之後的痛法不太一樣

感覺就像是腹部有一股熱源想要釋放卻找不到出口
只好一直在腹部發熱 振動 就會讓我全身發麻無力外加冒冷汗
而且通常都會伴隨著 想上上不出來 想吐吐不出來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好像是因為子宮太寒的關係吧~)

這時吃止痛藥其實沒有太大的成效 但我還是會吃= ="
我真的曾經痛到 邊痛邊哭說 為什麼我要是女生要受這種苦

後來有次不舒服到止痛藥一吃進去就吐
吐之後卻意外的讓我身體發熱.發麻.冒冷汗等不適感減少了
之後每次經前的生理痛 我都會催吐 想讓它痛的時間縮短

沒想到 這個月連催吐的方法失靈了 又痛了好長一段時間

年紀愈來愈大 愈來愈不能忍痛 心裡也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好像是該來去看醫生了

問題來了 該去看中醫 還是西醫咧?
看中醫我怕吃中藥 看西醫我怕要看內診
怎麼都不對...

老實說 我不是一個很愛惜自己身體的人
能不看醫生就不看醫生 能不吃藥就不吃藥

生理痛這個問題己經很久了 其實蝦老大看我這麼痛
就曾買了中將湯之類的東西跟我交換條件要我喝 結果我還是沒喝

簡單來說 就是任性

一切都是自作自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