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by&妞妞家得知又有狗狗走失了
這次是隻拉不拉多(男生)

我想狗狗應該是在新竹
詳細的情況我不是很清楚
可能還是需要與
Ruby&妞妞家他同學聯絡
如有新的資訊我在上來更新

每每看到是小米或拉拉都特別的不捨
希望他能找到一個溫暖安定的家

*****************

原文如下
 
乖巧的拉拉在找主人 

品種:拉布拉多
性別:BOY 還沒結紮 
<已注射第一劑預防針>



這隻狗狗也不知道是和主人走失了
還是被主人拋棄了
莫名的就出現在我同學上班的7-11前
雖然目前是我同學的朋友在收養牠
但是還是想替牠找個肯疼牠、照顧牠一輩子的新主人
牠真的是一隻很乖的狗狗,也受過很好的訓練
所以也希望能有個疼牠的主人
畢竟一但養了牠,你就是牠這一生唯一的依靠
點這裡看更多狗狗的照片

如果還有其他詳細的狗狗資料
這幾天我會在PO上來
也可以去我同學那邊詢問
和我同學聯絡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轉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