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刻
2006/04/18 00:30


祝 我
生 日 快 樂!!


今天是我23歲生日!!!
時間過的好快哦!不知不覺已經23歲囉!


18歲以前
總是希望時間可以過的快一點
別人問年紀 也總是報虛歲
就怕人家把自己當小孩


20以後
總是希望時間可以過慢一點
別人問年紀 也開始報實歲了
就怕自己已經漸漸變老


就像在這一秒的歌詞中
"才切過二十歲的蛋糕 怎麼就覺得變老"


人是不是就是這樣 想要長大又害怕長大


哈~哈~哈~廢話那麼多~


結論就是
祝我自己&老哥 23歲


****生 日 快 樂****


也謝謝祝福我的親朋好友們!!


尤其是仁&珊
謝謝你們的生日禮物


↓仁送我的生日禮物


Nikon S3


哈~哈~我肖想很久的S3
千想萬想 沒想到
你竟然花大把銀子去買來送我當生日禮物
收到時一直傻笑~一直傻笑~太開心囉!!


↓等不及用S3試拍今天的宵夜(正確來說是昨天)


(老虎麵)




(紅油炒手)


YA~~有了S3~~
這樣以後我就可以隨身帶著相機~
想拍什麼就拍什麼囉!!真是太好囉!!
嗚~牛拔~讓你破費囉~你最好了啦!! ^3^



↓珊送我的生日禮物


一隻大熊熊&雅芳嫩白兩用粉餅


感恩啦~老話一句~讓你破費囉!!
珊~千交待萬交待大熊熊不能給牛牛咬~
哈~你還真了解咱們家牛牛的習性呀~
牛牛一看到我的大熊熊
就一副 快把玩具給我玩的臉
但~你放心~我不會給他凌虐的!!


新增加要特別感謝的人"仁姐"
感謝你送的生日禮物哦!!
我很喜歡呢!!!


↓仁姐送我的生日禮物


米克斯犬紀念郵票限量版






裡面有幾段話 我想來分享一下


生物學大師達爾文 曾說過:
{狗對人的愛在植基在他們的天性中}
跟狗接觸過的人應該都能
體會到這句話的意涵,
他們對{人}的濃烈情感與信任,
幾乎已到達一種近乎愚忠的情愫,
這種近乎愚忠的情愫是植基在他們的基因裡。



{The moral progress of a nation and
its greatness should be judged
by the way it treats its animals.
~Mahatma Ganghi}


一個民族道德進步及偉大的程度
可由他們對待動物的方式評量
~印度聖雄甘地


************************

最後 幫我自己唱首


Happy birth day


為什麼奶昔不甜 為什麼風景不美
因為你 在身邊 世界只剩下 一個焦點
一開始你就特別 從眼神就很體貼
我們都 不穿鞋 光著腳穿越 耳語流言


在這之前我到底是誰 你出現
我眼前 一瞬間 一切都改變


Happy birth 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 才是我 Happy birth day


風箏和風在纏綿 詩人和詩在兜圈
你坐在 我身邊 這一種快樂 無法描寫
世界我環遊一圈 看很多空中小姐
都沒有 比妳美 第一名模也 只能閃邊


在這之前我到底是誰 你出現
我眼前 一瞬間 一切都改變


Happy birth 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 才是我 Happy birth day


為什麼快樂也會流下眼淚
灌溉了我的荒野 開滿了玫瑰
我不累 我不睡 我不休息 我不闔眼
我不想浪費每一秒 在這 有你的世界


Happy birth 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 才是我


Happy birth 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 才是我


Happy birth 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 才是我
Happy birth day


by五月天 阿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