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的好麻吉 蘇大淳呀~
不要在自怨自艾囉~
幹嘛把自己說的那麼的口憐呀!!!


好啦~好啦~我承認~
我就是那沒良心的其中之一~
拍謝啦~~~雖然我有記得你的生日~
但是~因為我找不到你家地址嘛~
又不想跟你上次一樣直接打去問~
所以......就.......
你知道的嘛!!!(哈..)


現在~為了表示我沒有唬你~
所以我要公開我那上不了台面的小小小禮物~
先說哦~不要期望太高~~~
如果不喜歡~我接受退貨~哈~哈~
唉呀~心意比較重要啦!!!!








↓傳說中的小卡片


這是手繪的小卡哦~
你知道的嘛~我向來沒有美術天份~
所以囉~相信我~這不是我畫的!!


再來 就是小禮物囉!!

↓傳說中的小禮物










哈~有沒有傻眼的感覺~
就叫你不要期望太高囉!!

這可是名符其實的"小"禮物耶!!
不然這樣好了~為了補嘗你精神上的損失~
我再加送你一份大禮~
那就是.........牛牛香吻一個!!


歡迎隨時到我家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