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不知不覺牛牛已經快8個月了
已經快到小女孩變小女人的時候了
現在回過頭看他小時候的照片
才有明顯的覺得他長大了
以前那個腿短短,肚子大大
胖嘟嘟的牛牛已經不見了

↙牛牛來到新家的第一天

睡的像天使一樣 但 一醒來就會變成惡魔


↙牛牛來到新家的第二天

腿真的是短的可愛呀!!


↙牛牛的大頭照

呵~每次看到這張 我就會想起醫生說的話{你的臉怎麼這麼大呀!!}



現在 牛牛長大了 也到該結紮的年齡了
一直以來 我都沒打算讓牛牛生北鼻
所以 結紮是早在養牛牛時就決定了
可是 沒想到 等真的要去結紮了
我卻有點捨不得牛牛要挨這一刀
我很清楚結紮對牛牛是有益無害的
所以只是有點心疼而已 而這一刀 牛是挨定了


昨天 已經打電話去小花問過結紮前要注意的事項了

1.開刀前要 禁食/水 8-12小時
2.因為開刀後要有一段時間不能碰水,so要先洗澡
3.開刀前要帶牛去散步,排尿

也已經跟醫生約好星期日早上10:00要到院
但實際開刀的時間可能會是在下午

醫生也告知我,
牛牛開完刀後可能要留院一天

其實我並不是很想要讓牛牛留院
因為牛還沒有過一個人在陌生環境的經驗
我怕他會因為看不到我們而一直哭
那...這樣他怎麼能好好休息呢

但 如果真的有留院的必要 那也只能留院囉
所以 一切也只能等到星期日在跟醫生商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