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牛很不喜歡溼溼的感覺

每次洗完澡 或 玩完水

牛都會意思 意思的甩二下

然後就開始 ㄌㄣˇ(磨蹭)

也不管地上有沒有東西 或是什麼地

就先 ㄌㄣˇ 再說

如果在家 或 在車上

我都會學聰明 先放好毛巾

你要 ㄌㄣˇ 就儘管 ㄌㄣˇ 我樂的輕鬆

↙就像這樣

呵~我忙著拍~so毛巾掉了也沒去救~


但 像這次去墾丁

牛這個習慣 就會讓我很想扁他

因為玩完水後 他大小姐就給我往沙裡 ㄌㄣˇ 去

我的天啊 弄的全身沙

這.........等下怎麼坐車呀.........

還好到路邊花個小錢就可以沖水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清耶

不過~看牛牛 ㄌㄣˇ 沙~還挺好笑的~

↙請看


弄的整個臉都全是沙 尤其鼻子更是明顯呀

我跟牛拔都笑稱 豬鼻子

還有那姿勢 真的是笑死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