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5.18 10:19

決定要送阿呆什麼禮物了~
打算用阿呆送我的相機回送他一段短片~

短片音樂為"Happy birthday"
短片的主軸以"聽不到"為主
為什麼咧
因為阿呆說他本來要學"聽不到"一樣
用他送我的相機 拍些東西送我
但因為來不及 所以又放棄

希望可以順利完成!

↙聽不到MV 五月天


-------------------------------
目前進度

Happy Birthday
音樂與字幕完成

***********************

95.05.19 00:21

會聲會影一直當
煩呀~

遇到瓶頸~"~
不知如何下手才好!!

***********************

95.05.19 03:49

決定好大方向囉
現在最大的問題
就是要找阿呆的朋友幫我錄短片
希望一切都可以來的及

***********************

95.05.19 18:14

我叫阿呆的朋友錄些話給他
那我自己咧....目前打算.....
彈吉他唱happy birthday給他聽
但..吉他..好難哦..
大挑戰~"~
-------------------------------------
目前進度

放了部份的照片


***********************

95.05.20 22:00

哈...今天偷懶沒有實際的進度..
而且還差點被阿呆發現做影片的照片
還好我機靈...趕快殺掉....
好險...好險...
不過....
昨天買的小帽帽還是被發現了..
沒關係..那個被發現還好...
反正都知道會幫他慶生了...

-------------------------------
目前進度

向阿呆確定慶生的時間,地點囉!!
慶生方式已經確定是去唱歌囉!!
影片我打算到時去唱歌時請KTV幫我們放
好讓阿呆能有個驚喜

***********************

95.05.20 23:17

慘了~我忘了相機裡有我的錄音
現在相機拿去給阿呆用了
不知道會不會被發現
被發現就破功啦
希望阿呆不要發現才好

--------------------------------
目前進度

吉他成果掛蛋

吉他~好難哦~
彈出來的可以說是五音不全
根本聽不出來那是什麼東東
考慮要不要放棄ing

***********************

95.05.21 02:28

慘了~又發現問題了~
突然想到轉出來的畫質不知如何
就試轉出來
沒想到畫質還挺差的
現在就只有照片就這樣了~
到時~我還要放用相機拍的影片耶
唉~不知道是因為我不會用會聲會影的關係嗎

這樣到時要請KTV幫我們播出時還能看嗎??
可是~頭都洗了一半了~能不洗完嗎??

***********************

95.05.21 07:13

一早就殺去義民廟撿松果
撿松果幹嘛咧
還不就為了排出"祝你生日快樂"六個字
本來還想用牛牛來排字的
但~沒辦法~牛牛坐不住~只好放棄~



最後只有排出五個字
祝 生日快樂
那"你"怎麼辦咧,就用照片囉
還不都是因為牛牛一直在旁邊亂啦
只好~速戰速決

整隻腳都被咬的變紅豆冰囉!

------------------------
目前進度

排列出 祝 生日快樂

***********************

95.05.22 14:39

收到ktv的回覆了
錢櫃,V-MIX,好樂迪都不可以帶狗狗
也不可以幫人家代放MV
所以囉~計劃被推翻囉!
沒關係~大不了就我們自己用小NO放囉!

唉~吉他~真的太難囉!
所以我已經決定放棄囉!
用唱的就好了啦!!

------------------------------
目前進度

收到亦倫的影片囉!!

***********************

95.05.24 03:51

幫阿呆寫作業ing
寫到手好酸哦~
所以就上來休息一下
順便報告進度

相機拿給棉棉請他幫我錄囉
不知道錄的如何了
收阿廣的影片囉
阿廣還很夠義氣的說要幫我找人錄
真的感恩啦!!!

唉~現在根本找不太到人幫我錄呀
遇不到的遇不到 不熟的不熟
所以囉~~~~~~

不過~~就盡力囉~~反正意思到就好囉!!!

------------------------------
目前進度

收到阿廣的影片囉!!

***********************

95.05.24 12:28

剛收到李阿珊的回信
說他家的網路掛了
可能沒辦法寄給我囉~"~
唉~~~又少了一個

***********************

95.05.26 10:27

昨天收到棉棉跟棉豐的影片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囉~趕~趕~趕~
字幕打好 一放 又出現問題囉
影片太長了 已經超出音樂囉
唉~等我想好怎麼用在用好了

趕報告先
沒想到 報告一趕就是一整晚
現在我快掛點了
一定要去小瞇一下囉
不然晚上我會撐不下去

等下在起床趕禮物!!

最近都日夜顛倒!!
黑眼圈我們又見面啦~"~

***********************

95.05.26 18:11

終於完成囉!!!
雖然沒有到很滿意
但~~~O~O~OK~LA~~~~

只是要跟棉豐say sorry囉!!
因為時候不夠長的關係
最後有把他的內容剪掉一小段
拍謝啦~~~~~
不過最後我還是會補給阿呆看的

還有呀
本來不是有畫質的問題
也找出答案囉~
原來是因為我轉檔選檔案類型的問題
現在轉出來畫質還不錯囉!!
不過到時我要放上來
因為檔案限制的關係又要壓小
所以畫質應該又會變差

呵~準備來去考試囉~
考完試就要去唱歌HAPPY!!

算準阿呆現在不可能會上來看
所以終於可以把這篇文章公開囉

---------------------------
目前進度

完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