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六年囉~
不知不覺我們在一起已經滿六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一眨眼就過了這麼久~

你明天就要去當兵了耶~
雖然只有短短的十二天~
但是這卻是我們第一次分開這麼久吧~
就算以前我在台北讀書也沒有過~

我想我會很不習慣吧~
早上接不到你的morning call 叫我起床
老闆機車時不能跟你抱怨 找你陪我一起罵
無聊的時候不能打電話去問 你在幹嘛
吃飯的時候不能再賴皮說隨便 要你決定
假日時少了司機可以帶我們上山下海

或許對那些一年八個月的人來說
會覺得很好笑 只不過是十幾天而已

是呀 不過就十幾天而已呀
但那卻是二千多個日子的習慣
一時很難適應吧

我想 我會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