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提離職到現在 已經好一陣子了
本來想說等到他們找到人 交接完就可以走人了
沒想到 同事卻一直希望我在考慮考慮
時間一久了 現在害我也開始猶豫我的去留了

沒有人希望一直換工作
我也不想從頭來過 從新適應
但想到與他們的相處模式
老覺得我遲早會受不了

可是心裡又有個聲音說
你這個任性的傢伙 又在耍任性

主管要我明天給他一個答案
但 我還是沒頭緒

老大今天有打電話給我
我一高興就完全把這事忘光光了
本來還想說他不在不能跟他討論的說
結果他打給我了 我卻忘了跟他提
真是笨蛋一個

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