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老是在後悔
不斷的做錯事 不斷的後悔

昨天下班時
在快速道路上看到一隻小狗
正在猶豫要不要停下車幫它時
就不知道不覺得騎過了頭 心裡就想說算了
愈騎....我愈覺得後悔....
快速道路上車那麼多 而且一台比一台快
如果他被車撞到怎麼辦

後來我就打給老大問問他的意見
老大覺得說 我突然靠近他 容易嚇到它
對它 對我 都危險 叫我先回家

結果...我還是跑回去看那隻狗狗
(我承認我是問爽的~只是要有人認同我的行為= =")
我回到那時 已經有二個女生想哄他上車把他帶離快速道路
可是它根本就不會坐騎車呀..騙上去又馬上跳下來..
最後是一個男生受不了了...直接用走的帶它下快速道路..

回家後 正要打給老大
老大剛好打電話來要問我結果如何
我第一句就開玩笑說:
我才正想打給你這個死沒良心
見死不救的傢伙咧!
...........................老大不說話了

馬上 我就後悔了 我真的是白目鬼
明明知道你是擔心我的安全
也知道如果你在的話你就不會反對我
但嘴巴還是管不住想酸你一下~對不起!!

後來愈想愈覺得對不起老大
明知道他剛回來很忙 很累又跟他耍任性 還惹他難過
就決定很"裝會"的開車去找老大 道歉

沒想到 又發生了一件讓我超後悔 超自責的事

到了老大公司 停好車 門一關
突然 牛開始大哭大叫 我慌了
一看 我才發現 我不小心夾到牛的尾巴
手一直抖 偏偏門怎麼打都打不開
牛牛一直"該" 一直掙扎 他痛到開始咬我的腳
我知道他在咬我的腳 但我不覺得痛 我一心只想把門打開

我不知道過了多久
門開了 牛牛也安靜下來了 但他一臉驚嚇 全身發抖
我也跟著全身發抖 一直哭 哭著打給老大
後來才發現我的腳都是血 鑰匙也彎了

到了小花 醫生幫牛牛檢查
說應該沒什麼問題 受到驚嚇的成份比較大
醫生還開玩笑說 我看起來還比牛牛嚴重
我知道醫生是想安撫我 但我一點心情都沒有~"~

看到牛牛一直夾著尾巴一副很害怕的樣子....我好難過
都是我不小心...要是我小心一點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
一切都是我的錯...牛牛...媽咪對不起你...

到老大家 牛牛的尾巴才開始立起來
這也讓我安心多了 還會跟momo玩應該真的沒什麼大問題
不過 如果我們一要摸它 他的尾巴就會垂下去
嗚.............難過.............

開車回家 一下車
牛牛就夾著尾巴 往家裡的方向衝
直到看到我家人才慢慢的放鬆
這次他受的驚嚇真的很大
看他這樣我真的好自責

為什麼我不斷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卻又老是學不到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