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太愛擔心

還是你太樂觀

*******************

聽我妹說我yahoo帳號被盜
為什麼他會發現咧
因為他說我用及時通傳有病毒的網址給他
好再他最近才看到有mail說那個網址有毒才沒點開

*******************

牙痛
好像該來去看醫生了
不然牙齒應該會爛光光
還是根本就已經爛光了= =”

*******************

體重直線上升 
我的媽呀 已經胖到一個境界
是該開始戒飲料 戒消夜
但  好難哦
以後請叫我小腹婆~"~

*******************

生理痛又痛的我哇哇叫
這次不再是想吐又吐不出來 而是真的吐了 
委屈牛牛了 因為他的飼料盆被我拿來當嘔吐袋

********************

最近做的蛋糕有比較上手了
感動

*******************

天氣陰晴不定
是怎樣
夏天快來吧

我想去湖湖玩~~~

*******************

部門主管吵架
小心不要掃到颱風尾
快閃

*******************

聽說公司旅遊去日本
想去 又不想去
想去 => 沒出過國 ( 阿聳 )
不想去 => 去回來家當都沒囉

*******************

聽說外面現在在下大雨
媽呀
又要養金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