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

小石頭誕生



**************************************
石頭官網留言如下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和狗狗還有小石頭都接收到了。
昨天在產房裡,我聽到了比阿信還要高亢的呼喊,
他手舞足蹈的在空中揮舞著,
當我抱起他的那一瞬間,我沒有哭,
但是我的嘴角從那時起就沒有放下來過。
六年前,有許多人見證了我們的愛情,
而今天,我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迎接生命的到來。
很快的,我就會歸隊繼續的搖滾,而我的人生也會跟著搖滾,
如果你願意,請你跟著我們五月天的新成員,一起享受著這個世界的愛吧。

晚安,地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