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帶牛牛去散步
走著走著
就有一個人騎車從我旁邊騎過去
又突然調頭逆向騎回來
停在我旁邊….

我嚇到……直覺往裡面靠…
心想….(他想幹嘛…)

那個人看到我的反應就說

你放心….我不是壞人…
(呿~哪個壞人會跟你說~我是壞人~)

就開始說些有的沒有的

你這狗狗養多久啦..養的很漂亮..
#$%$&^%$*&(
我覺得你眼睛很漂亮..長的也很漂亮..
#$&()#$%^&*()_$%^
(老頭~我看你是想搭訕吧…..廢話那麼多= =”)

煙波你知道嗎?我在那裡工作..
(我管你在哪工作呀…….= =”)

你有機會去可來找我…
(誰要去找你呀~想太多~)

後來講一講
可能發現我不想理他就走人了

是怎樣
雖然我常說跟老大在一起後
就很少有人跟我搭訕
但…….
我也要不要一個老頭啦~"~

人家要年輕帥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