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愛上陶花園
姚謙說的一個理論我很有同感
他好像是這麼說的(詳細的我沒記很清楚)

一段愛情只有前18個月
是真正的愛情

18個月後的愛情
都是參雜著友情/親情等...

以我跟阿呆來說
有時候一個人發呆時
我會想
我們之間的感情是愛情嗎?

臉紅心跳的感覺己不再

****************

你們在一起那麼久不會膩嗎

****************

這是很多人知道我們交往時間後的第一句

或許就是因為在一起太久了
我們之間的感情己經是

親情/友情>愛情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膩不膩
就是很自然而然的在一起

我覺得這並沒有什麼不好
如果要長遠走下去
這就是必然的呀

只是有時心裡多少還是會有點迷惘吧




或許
每個女孩心中
還是對童話般的愛情
有所憧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