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切過二十歲的蛋糕 怎麼就覺得變老

嗚~二十四歲了~

今年的生日沒遇到放假
超想自己放自己假
可是被同事交代不准請假
因為中午要一起去吃飯
所以就很認份的去上班了

一早就收到二個生日禮物
美麗空姐哈哈送的包包
正妹佩琦送了的唇蜜
真是感恩啦

今年最早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就是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阿廣
呵..這是有人跟你同天生的好處
最少還是有一個人會記得你的生日

第二是總是搶不到第一的淳
聽說今年是因為在電腦桌前打盹
所以又沒搶不到第一
耍寶呀.......

第三才是我們家老大
而且他還是到了天亮叫我起床時
"順便"跟我說生日快樂
呵.........

每次生日大家都會問說要怎麼過
今年沒怎麼過
一樣上班 一樣下班
下班後就帶牛牛去看醫生

結果......
手機竟然在帶牛牛去看醫生時掉了
隔天好再有好心人士撿到還給了我
但又再隔天被我掉到水溝裡 當機
再隔天又神奇的好了
真是多災多難的手機呀

晚上到阿呆家過生日
等另一個壽星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每次唱生日快樂歌都覺得
要唱"祝我生日快樂"很怪
今年就可以大聲的唱"祝你生日快樂"



今年老大對他送禮物超有信心的
還誇下海口說我一定會喜歡
一直要我猜
我心想他這麼有信心
那一定是我說過我想要的東西

鞋子/手機/wii...
我把可能的都猜了猜
他說沒那麼小腳

我心想..不會吧..
眼睛都亮了起來
*** 單 眼 相 機 ***
這是我想買中最貴的

結果阿呆說不是..

繼續猜...還是猜不到...
猜到最後我還想..
總不會是戒指吧..

答案揭曉
Canon G7

我說:你騙我,我明明就猜到了
阿呆:我沒騙你,這又不是單眼相機

雖說不是單眼相機
但...我還是很喜歡...^3^


呵...
去年的生日禮物是照機
今年的生日禮物也是照機

是該要好好來研究研究攝影的學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