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動力寫網誌了
但今天這件事實在是太好笑

話說

蝦老大今天上班時難得打電話給我

蝦: 阿呆..跟你講一件很好笑的事哦!

我: 什麼事呀...

蝦: 就我剛剛停紅綠燈的時候,一直聽到"扣嘍..扣嘍.."的聲音呀..

蝦: 心想...到底是什麼聲音呀..

蝦: 沒想到..旁邊的卡車司機突然冒出了一句話~

卡車司機: 少年呀~這是你養ㄟ哦~ (台語)

蝦老大一看照後鏡...不看還好...看了會笑翻了...

就一隻小鳥站在他的安全帽上





扣嘍..扣嘍的聲音..是因為他站不穩所發出來的聲音..

我聽到了...快笑死了啦...

直問有沒有拍照...有沒有拍照...

算蝦仁聰明...知道好拍回來給我看...

為什麼他總是會遇到一些很好笑的事咧

每次想說要寫網誌記錄一下都很懶

但....這次實在是太好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