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敗家  而且一筆比一筆大

光算大筆的  最少就三筆了 

1.先是敗了牛牛跟MOMO的雨衣  (NT 1,580+NT 1,900)



可愛吧..(是誰說像捲報紙的..氣..>”<)

前一陣子下雨下的兇

都不能帶牛牛去溜,就有打算買雨衣了

沒想到 一延再延  最近都出大太陽囉....

 有了雨衣...讓討厭下雨的我...期待起雨天囉...


2.寵物展敗牛牛跟MOMO的寫真  (攝狗 十組 NT 3,888)

其實早就想帶牛牛跟MOMO去拍寫真了  會敗不奇怪 

再我停下來看的時候  就有個人在旁邊碎碎唸

那個人不是別人  就是蝦仁

後來問他  他到底在唸什麼

他說  他在唸機率給惟德聽

停下來看 50%  走進去看 80%  坐下來99.9%

果然  我還是敗下去了

沒想到   走沒二步就看到另一家

寵物巨星 12組 NT 2,980 加送三組 

心小痛了一下  後來想想就算了

回來查了一下二家評價   都還不錯

只是有個網友說  進了攝狗會有種走不出來的feel

哈~這個我之前拍藝術照的時候就有過了..

還說挑照片時   要有人當黑臉  不然就等著大失血

呵呵.....這個黑臉.....一定不會是蝦仁...

3.新手機 Sony Ericsson k550i  (NT 6,400)

我的舊手機再被我用掉到水裡後

就常常時好時壞的

常常會斷訊 也常常會不小心打了出去

反正就一堆問題  所以囉....換...

本來是Z610跟K550再選

最後是看在K系列是主打相機功能的

所以就敗K550了  

可是....為什麼明明主打相機助能..

拍的卻沒有蝦老大的N73好...

蝦老大回的很絕

我一支可以買你二支耶~ 

= ="

*************************

光這三筆加起來 就花掉我將近半個月的薪水

這還不加我去寵物展買的其它用品/玩具

還有網拍買的狗名牌跟我自己的衣服等等....

好可怕呀...不知不覺的花了這麼多扣扣....

下個月要節制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