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朋友的網誌裡看到這個網址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如果連不進去要多試幾次哦)

可以查查你腦子裡在想些什麼

準不準就看個人囉

****************
因為我不知道正確的解釋

所以就用我自己的解讀來看囉!

<我去查了一下 看見的解讀有下列這些 其它的就只能靠自己去查日文義意囉!

働=工作
遊=玩
食=吃
愛=喜歡、愛
欲=欲望
幸=幸福
悪=惡意
悩=煩惱
休=休息
H=色情
友=朋友 
噓=騙人、說謊
金=錢
秘=秘密           >

****************


以我來說    算準吧

我是很想出去玩沒錯啦 

不過中間的怒是怎樣 

呵呵.....

<蘇大淳 幫我解讀為壓抑太多怒氣!這個解釋有合理!>




再來看看蝦老大的

一半是食 一半是欲 中間是惱

這是指你在為民生大事煩惱嗎?

<果然是欲呀~購買慾!今天就敗了台電腦!>



再來看看牛牛的

一半是幸 一半是惡 中間是食

食沒話說 對牛牛來說應該就是吃了

幸咧.. 幸福嗎? 

如果是 我會感到很欣慰的!

<  辜且不論這個測驗的準確度

寶貝~ 一直想知道你覺得自己過的幸福嗎? 

看到測出來是幸福的! 真的很高興!     >


惡咧.. 是指想做壞事的念頭嗎?

以牛牛的個性看來 是很有可能性的!



再來是MOMO了

MOMO的是最複雜 

不過...他的腦袋裡裝的下這麼多東西嗎?

惡.壞念頭 -跟牛一樣很有可能!
秘.秘密  -指在哪裡偷偷幹了什麼壞事嗎?
欲.欲望  -MOMO你還缺什麼嗎?
休.休息  -這個...啊..不是每天都在休息了嗎?

總覺得MOMO的腦子裡 應該是只有食跟遊吧!

呵..

<MOMO的另一種可能    因為MOMO是英文所以寫法會有三種   

就把可能性都貼上來    不過小寫momo差太遠了就懶得貼了>





有興趣的人 可以玩玩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