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4
本來預計凌晨出發
結果我們二人二狗都睡過頭
給他8點多才從新竹出發
不過這次到墾丁的車程
出乎我們意料的快
扣除進休息站的時間
只花了三個半小時到四小時左右

一到墾丁我們就殺去民宿
放好家當  稍微休息後
就開始我們沒有目地的遊蕩

第一站
滿洲鄉某海灘



這個地方我們去年就帶牛牛來過了
至今我都還是不知道它的正確地名

去年帶牛牛來玩水後
是跟旁邊的攤販阿婆買水幫牛牛沖身體
沒想到今年臭牛牛跑去追阿婆的雞
阿婆就一直碎碎唸說

狗怎麼不牽起來呀
如果你的狗咬我的雞 看你怎麼賠
叭啦...叭啦....

見鬼了
誰知道海邊的攤販還會順便放養雞呀..
你又沒有把雞關起來   還怪我們不牽狗

身體也不用沖了啦
拍一拍  刮一刮就趕緊閃人

第二站
最南端




MOMO踏上台灣的最南端囉
目前我們踏過台灣的最北跟最南端了


後來我跟蝦老大就在討論
不知道有沒有最東跟最西
上網查了一下 果然是有的

台灣本島最 南 點:鵝鑾鼻(屏東縣恆春鎮)
台灣本島最北 點:富貴角(臺北縣石門鄉)
台灣本島最東 點:三貂角(台北縣貢寮鄉)
台灣本島最西 點:尖仔尾(台南縣七股鄉)

下次有機會要來去湊東西南北^^

***********
中場休息
天色暗了吃飯去
正當我們在麻惱帶著他們要去哪裡吃飯時
遠遠就看到牛妹餐廳

我笑著對蝦老大說:
你家女兒什麼時候開起餐廳啦

就衝著他的店名
決定去問問是否可以帶狗用餐
很幸運的OK啦



酒足飯飽後
就開始我們的夜間活動囉
晚上的墾丁可以去哪咧
第一個想到的是PUB
我超想去的啦
因為阿聳的我從沒去過PUB
但是今天帶著這二隻
更別想了

************

第三站
恒春古城



台灣之最的東西南北湊不到沒關係
我先來湊個恒春古城的東西南北

為了要湊東西南北
我們在恒春鎮上繞來繞去的
本來想要在每個點都拍張合照
但因為除了東門之外
其它都還是有車輛通行的
所以變成我下車去拍照
二隻寶貝在車上等著

每個城門都有一盏探照燈
只要抬起頭看
就可以看到探照燈的光線在空中交錯著

第四站
出火




在出火我們沒有待的太久
因為不知道天然氣會不會對二隻寶貝有不好的影響
所以我們都遠遠的看
只是想來看看什麼叫出火

原本還想與出火拍張照
但沒想到拍出來的都是黑壓壓的一片
可能是因為我們離火源太遠
又沒開閃光燈
(本人不愛閃光燈)

最後就跑去跟”扛棒”拍照
證明我們有到此一遊
(沒想到..還是不小心用了閃光燈~"~)

下站
我們溫暖的民宿惡搞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