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
睡到自然醒
起來後就悠閒的在民宿拍拍照
看著牛牛在作日光浴 
看著MOMO傻笑閒逛
感覺真的很棒

第一站
茶山吊橋


昨天路過N次都沒過來看看
今天就說想晃過來看看

MOMO跟牛牛一到
就自己跑下去橋下游泳
因為天氣爆熱的啦

第二站
佳樂水

一早蝦老大就遇到民宿衝浪房的老外準備要去衝浪
蝦老大:Good morning
老 外:Good morning
老 外:叭啦...叭啦.......
(根據蝦老大猜測是說他要去佳樂水衝浪..很讚之類的)
蝦老大:you....Oh~~Good~~
英文不是很強的蝦老大也沒多聊

後來我們就跑去佳樂水看人家衝浪
看著別人去衝浪好湵慕哦
所以我們決定下午要問Chris可不可以教我們衝浪

********
吃飯時間到囉

之前看很多網友推薦豬本家
想說來問看看可以帶狗嗎
但到的時候看到好多人哦
因為怕影響別人 就放棄了

後來想說隨便買回民宿吃好了
因為還是想吃咖哩 又看到靚咖哩 
就去問說有可以外帶嗎
沒想到他說他們不介意帶狗狗
真是太好了
墾丁真是好地方



靚咖哩真是好地方
餐好吃 又豐富
環境好 價格也很合理
重點是他們可以帶狗寶貝去

****************
第三站
佳樂水衝浪去



下午我們回到民宿
剛好遇到Chris要帶另一房的客人去衝浪
我們都還沒開口 Chris就問我們說有興趣嗎
當然有囉 於是我們就當跟屁蟲囉
真是太好了

不過因為Chris他們沒帶Ocean去
所以我們就想說那也不要帶他們二隻去好了
要走之前還聽到MOMO在哭
真是捨不得呀

後來到了佳樂水
沒想到Chris他們說
你們沒把MOMO他們帶來哦!真可惜!
就因為這句話
在聽完Chris的講解後
我就殺回民宿載他們來玩囉

衝浪真的超超超好玩的啦
雖然我一直沒有站成功
都是以單腳跪的姿勢衝浪
但還是很爽 超有成就感的

蝦老大就有成功過好幾次
明明就沒很厲害 但看起來還是很帥
不過Chris他們說我划水划的比蝦老大快
這點就讓我驕傲很久了
畢竟我從來沒有什麼運動比他強的

不只我們有衝浪
MOMO也有衝浪哦

MOMO最先是因為剛到佳樂水
一看到他哥哥在衝浪就拼了命想游過去找他
好不容易快游到他哥身旁了
結果浪來了 MOMO就被浪沖了回來
說是被浪沖回來 但也可以說是MOMO在衝浪
因為MOMO一直在浪頭上

後來是MOMO被Chris他們放到衝浪板上
叫MOMO趴下 MOMO還有點害怕
MOMO只敢傻傻的坐在衝浪板上
不過MOMO告訴了我們
坐在衝浪板上一樣可以衝浪

MOMO呀..你真棒!

MOMO的有用DV錄到
但因為還沒轉出來所以沒有圖為證

***************

晚上我們跑到墾丁逛大街

本來想買些等路回來給大家的
不過墾丁好像沒有什麼比較代表性的等路
所以我只買了己經答應要送妮妮麻的等路而己



右下角的是妮妮麻的等路
另外三個是我訂作的
本來以為買家會以他的畫風來畫牛牛跟MOMO
不過我想他可能以為我要的是這種畫風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啦!!

大側背包->用來裝牛牛跟MOMO的雜物
MOMO的化妝包->目前是給蝦老大收款用
牛牛的化妝包->目前是裝牛牛的大便袋
(因為我還沒想到其它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