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6
上午我們在民宿悠閒的過渡
悠閒到二隻都不想回家了~"~
告別了民宿
我們開始我們簡單的行程往回家的路上開去

第一站
砂島


在砂島看到美麗的沙灘
不過
沙灘之所以美麗是因為被管制遊客不可以進入吧
台灣人的公德心真的是有待加強
只要有遊客的地方就有垃圾

第二站
香蕉灣漁港



就在海洋玫瑰(民宿)正對面
在找民宿時本來有考慮海洋玫瑰的
但後來是因為假日的入房價對我們來說有點高而打消念頭
因為有路過就來看看
香蕉灣漁港的水超清澈的
一點都不像是漁港

要走時還看到旁邊的香蕉灣(民宿)擺著↓牌子


是呀!
請別再撿貝殼.捉寄居蟹了!幫忙撿垃圾吧!

第三站
墾丁某海灘



那天很無聊的跟牛牛說
牛~我們來挖洞把你埋在沙裡好不好
牛牛起初不理我,那我只好自己挖好了
我挖一挖牛牛就跑來湊熱鬧跟我一起挖
看我是不是在找什麼好東西
挖一挖牛牛可能發現什麼都沒有呀
就趴在旁邊一臉哀怨的看

牛:媽咪~明明沒有東西幹嘛一直挖啦!

**********

後來我們在墾丁大街小逛了一下
決定去拿完我訂作的包包後
就打道回府囉

回程我們很幸運的只有小塞到
聽我同事說那天到處都大塞車

己經連續三年都有去墾丁玩了
老大~明年也OK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