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回到地球表面

期待了好久~終於等到一場戶外的大型演唱會~
所有的壓抑都有了宣洩的管道了~造就了一場淚奔的演唱會~

燈光一暗,竭盡所能的吶喊尖叫
音樂一下,淚水也無意視狂奔

我要飛 而你卻像 埋葬夢想的高牆

我要跳 而你卻像 地心引力的蠻強
                                                     ------抓狂
心底的開關悄悄的觸動了

 

憾動人心的音樂。震憾的燈光效果
讓我身上的每個細胞都甦醒過來

在這一秒。我就是我。最最真實的我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叫就叫
就像離開地球表面的歌詞一樣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 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離開地球表面

不過回到地球表面之後咧? 在這一刻我不想去想~

夢中 城堡裡面跳舞
醒了 世界依然殘酷
                                                                            ------米老鼠

 

五月天的演唱會有一種魔力
未曾參與過的人,或許很難想像

像我哥,演唱會的隔天看到新聞,
問我的第一句是 [阿信有沒有破音] ,當下我就給了他白眼,

破音又如何,忘詞又如何,我們是去感受他們的舞台魅力的
如果我要的是完美的聲音,那在家聽CD就好啦!

我要的是一種感動,一種悸動,
既使在累在苦,下次演唱會還是乖乖掏錢的fu。

 

當阿信唱到 [九號球] 的時候,我的水龍頭又關不住了~
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 [一觸即發]

也許我這一桿 又沒辦法進球
就像我的生活 一直在出
差錯
                                                                                       ------九號球


以前心情不好就常常聽著 [九號球] ,也常聽著聽著就哭了。

讓自已衝動 去犯錯 去撞的頭破血

離開我 去找我 和我欠我自已的承諾
                                                                                               ------離家出走/叮噹


阿信很多詞都寫的很好,常常都寫到我心坎裡,
所以很多歌對我來說都是催淚歌。

我不懂 我不是這樣 我不該這樣
額頭流下的汗 又流進眼眶

為什麼 要給我 一顆跳動的心臟
卻忘了 給我飛翔的翅膀
每天我活在這多無聊的地方
多麼 想要 流浪
                                                                              ------闖

加上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因此就特別的脆弱,
平常聽CD都會哭了,還用說聽現場咧~

一聽到瘋狂世界的前奏,我就回頭跟蝦老大說 [ 完蛋了啦~這下沒完沒了了~]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瘋狂世界

一連哭了四首歌,你受的了嗎?
我受不了~不過還蠻爽的~好久沒這麼痛哭過~

 

第三次哭是聽到阿信說他最近聽到一首歌一個故事讓他很感動

 有個小朋友,被壓在倒塌的房子下,當這個救難的隊員趕到現場,
要把他救出來的時候,突然這個小朋友在瓦礫堆中唱歌,


[ 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得快...... ]----此時阿信唱著

聽到這總覺得心好酸好酸~接著阿信繼續說~

問他為什麼要唱歌,他說
 [ 因為唱歌,我就不會痛了。]

聽到這句話,我的眼淚又不爭氣了!
好吧~我承認我的哭點很低。

此時阿信要我們一起大聲的合唱 [ 天使 ] 為他們祈福,
希望他們聽到能少痛一點!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 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天使

真心的希望,你們能少痛一點~"~

 

整場演唱會,有歡笑,有淚水,有吶喊,有感動,有默契,

還有阿信所說的 [ 有我們一起存在的空氣~ ]


最後,阿信還唱了首新歌,睽違已久的台語歌,未來也將會是我的催淚歌^^"

出頭天/五月天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會看見  看到我不甘願這樣過一生
在我的一生  我甘願來相信  每一朵花都有自己的春天
在我的天頂  大雨落不停  也不能改變到我的固執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在我的天頂  甘有人在保佑  怎樣我常常摔的頭殼流血
血乾會結痂  失敗也不失志  成功是咱自己看自己得起
飄浪的日子  等待著時機  我不信命運會這麼無情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